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各单位、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1年暑假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教师7月18日放假,行政管理人员7月24日放假。

因七月份要安排干部培训和团建活动,请所有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七月底前不安排外出活动(具体活动安排由组织人事处通知)。

二、开学时间

老生8月28日、29日报到注册,8月30日正式上课;专升本学生报到、上课时间和老生同步;

新生9月4日、5日报到注册,9月6日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后勤人员8月20日上班,行政管理人员8月23日上班,教师8月25日上班;

暂定8月25日召开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

三、相关要求

1.落实教学相关工作。教务处、各二级学院按照相关要求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收尾工作,并落实好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2.确保安全稳定。各单位、各部门在放假前切实做好安全大检查,加强水、电、气等管理,逐一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学生处、公寓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共同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3.加强值班值守。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落实职责,确保电话24小时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妥善处理并上报学校领导。其他单位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请各单位于7月25日下午5:00前将值班表发送至校办向卫红老师)。

4.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应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疫情管控措施,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