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实训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训就业

本科生采取“2.5+0.5+1”和专科生采取“2+0.5+0.5”的创新教学模式,校企实现“三双培养”(双师资、双课堂、双基地)与“人才就业服务生态链”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采取基础与实践并重,重技能提升的特色5R课程体系。

以中软国际ETC实训基地为依托,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采用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5R实训体系” 应用型人才培育模式,不断增强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培养紧缺的实战型、项目型应用人才。



以中软国际实训基地为依托,通过建档、教学、实训、测评、考核、实习、预就业、分类输送等环节,不断增强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培养紧缺的实战型、项目型应用人才。



一、就业理念

着眼于学生发展的全过程,构建一个完整的就业能力培养体系,培养学生就业择业所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调适学生的心理、帮助学生成长,将学生就业意识变被动为主动, 使学生有尊严地工作并获得可持续发展空间,实现学生个人职业生涯发展。



二、就业能力培养体系

校企合作专业就业能力培养体系本着“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大部门共同合作、提供五种就业通道”来完成整体学生的就业安置。即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中心,以企业开发维护和学生就业心态的建立为基本点,学术、学工、就业部门共同合作完成学生技能及职业素质的双向培养,提供“名企直通车”、“园区双选会”、“个性化派遣安置”、“专项校园招聘会”、“小微订单班”五种就业通道完成整体毕业生的工作安置。







三、就业安置流程



四、企业资源库

华为在国内及全球拥有众多合作伙伴,依托打通全产业链的优势,自上而下为学生筛选出符合自身的就业单位,依托中软国际强大的就业体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部分企业展示